欢迎光临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返回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新疆师大附中2023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聘任推荐公示
  发布者:郭光慧 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678 字体显示: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评聘的通知”文件精神附属中学成立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聘任考核小组,启动2023年工勤技能岗位考核、聘任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材料审核、满意度测评、校级考核等程序,考核小组经评议认为,申虹、买买提·司马义共计2位同志符合相应的申报条件,能较好地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拟推荐相应工勤技能岗位等级晋级,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0日至4月23日,如对2023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聘任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反映至附属中学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聘任考核小组办公室,受理电话:4330170、4332030。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3420


文章出处: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 页面设计:杜江涛
学校地址:乌鲁木齐市银川路107号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邮编:83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