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信息  学校新闻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推优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2062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附属中学本着公平公开、客观公正的原则,经民主评议、部门考核和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审定,2022年参加考核的附属中学正式在编教职员工436人(不含访惠聚教师1人、不含附属中学校领导7人),按20%的比例,推荐为优秀的有87人;非在编教职员工28人,按20%的比例,推荐为优秀的有4人。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附属中学校级考核推荐小组反映,联系电话:4332030。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7日-2022年12月20日

 

附属中学2022年度考核推荐优秀人员名单:

在编人员:曹清法陈雅琴席燕石翠曹彩红王筱慧杜国平李瑞娟汤强马海珍谷秋丽刘涛张颖王欣范欣张贞程静娄晓荟王勤周海燕郭睿车维军解文静卢智申虹、刘华伟、杨丽、白茹、李智、杨华、吴忠敏马海霞杜晓凤、赵玉凤、秦龙、刘沁、辛和轩、汤晶、张媛媛、李晶、雷英、金石、闫蓉、杨立林、许海燕、陈静、徐坤、张永芳、张文湘、曾睿、杜开颜、李蕾、杨芹、国建江、潘海丽、高燕燕、陈文静、高宁、何梅、金洁、靳锋、李娜、罗丽玮、马玲、马文婷、潘江岩、邱春霞、王吉祥、徐淑侠、闫薪竹、严莉、朱雅娟、热娜古丽·吾买尔江、刘欢庆、古力亚斯曼·加拉力、周妍君、吾热衣提·艾山、李瑞琳、候小倩、岳蕾、周雪、谢刚、吴炳佐、妥亮、辛哲、王缨、买买提·司马义。

非在编人员:张莉莉、陈敏秀、李瑾、潘旭刚。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2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