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新疆师大附中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推优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3316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附属中学本着公平公开、客观公正的原则,经民主评议、部门考核和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审定,2021年参加考核的附属中学正式在编教职员工432人(不含南疆深度扶贫教师8人、不含附属中学校领导6人),按20%的比例,推荐为优秀的有86人;非在编教职员工27人,按20%的比例,推荐为优秀的有5人。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附属中学校级考核推荐小组反映,联系电话:0991-4332030,0991-4330170。

公示时间:20211110-20211112

 

一、附属中学2021年度考核推荐优秀人员名单:

在编人员:张颖、曹清法、李晓婧、梁玉霞、汤强、郭钢、王欣、席燕、周海燕、王维强、杨婷、解文静、胡晓莹、王洋阳、刘华伟、李维维、王勤、刘鹏、王筱慧、杨冰玉、杨淇、刘涛、魏垂社、杨丽、张蕊、赵慧、赵玉凤、谷新露、刘永虎、宁艳风、杜晓凤、张烨、汤晶、陈环、李晶、杨立林、何翔、许海燕、杜开颜、陈丽娟、张文湘、曾睿、李蕾、雷龙龙、张永芳、刘涛、刘晓斌、李娜、严莉、闫薪竹、罗丽玮、李荣、魏静、邓雪亮、邱春霞、马路路、高新、陈雯、马小宁、杜博、何梅、孟江葵、田静、方雪辉、马欢、马莹(幼儿园)、王艳、苏热亚·沙吾提、侯晓倩、林芳、唐靓萍、张迎秋、何开芹、许宏业、袁喜健、茹克娅古丽·艾尼娃尔、毛月、简怡芸、艾合买提·拜合提亚尔、陈军、刘建众、庄欣、权建国、徐艳辉、李婷、赵彦红

非在编人员:尹晓媛、谢水萍、陈敏秀、吕秀玲、潘旭刚

二、附属中学2021年度考核推荐优秀后备人员名单:

余霞、王玉萍、白静、李敬洋、国建江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