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新疆师大附中2021年岗位晋级考核推荐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098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岗位晋级考核推荐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岗位职责、任职条件和结构比例等要求,20213月我校对有空岗或低于岗位等级结构的专业技术岗位进行2021年岗位聘任工作。经个人申报、部门考核、校级考核等程序,附属中学校级岗位晋级考核推荐评审领导小组经评议认为,下述50位同志符合相应的任职条件,能较好地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拟推荐相应岗位晋级,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330日至4月3日,如对2021岗位晋级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反映至附属中学岗位晋级考核推荐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受理电话:4332282、4330170、4332030。

一、拟聘中小学专业技术岗位

四级岗位(2人):罗平、付君梅

五级岗位(5人):冯静、孔华、封新华、宋英、刘志芳

六级岗位(4人):诸葛勇、仇志泳、雷英、木尼拉阿不力克木

七级岗位(15人):陈雅琴、张贞、宋莉、李晓婧、张伊萌、李海林、杜晓凤、金石、龙艳、杨芹、李蕾、孟江葵、靳峰、郭世华、刘辉

八级岗位(6人):罗青、白静、马海珍、王兆勇、徐晓华、彭胜

十级岗位(12人):曹清法、谷秋丽、马欣赟、周国旭、马海霞、张烨、辛和轩、刘沁、徐坤、敬益、何梅、茹克娅古丽·艾尼娃尔

二、拟聘幼儿园专业技术岗位

九级岗位(2人):高丽燕、刘金玲

十级岗位(4人):周开开、李晨、邱春霞、李丽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