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进一步畅通师生家长意见建议反馈渠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8383

关于进一步畅通师生家长意见建议反馈渠道的通知

全体师生、家长: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管理与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和回应师生在政策、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诉求,畅通反映问题渠道,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师生各项工作,学校决定依托学校信箱及电话,向广大师生家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询意见建议方式

1.学校信箱:xjsfdxfz@qq.com

2.学校电话:0991-4332030

二、征询意见建议范围

1.有关对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方面的意见建议;

2.对学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3.关系师生个人切身利益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4.其他需要学校研究解决的问题。

三、相关要求

学校信箱和学校电话是学校领导加强与基层联系,更好地了解民情民意,科学合理做好决策的重要抓手。

1.各部门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师生、家长知晓反映渠道,鼓励和引导师生积极建言献策、反映问题、表达诉求。

2.学校将安排专人负责汇总整理师生、家长提出的意见建议上报学校主要领导,经会议研究后及时予以解决和反馈。

3.各部门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把对师生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校园和谐稳定。

4.师生、家长反映意见建议应当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所反映的情况应该客观、真实,诉求合理、语言文明。同时,为更好地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跟踪了解,促进有关问题的及时解决,方便沟通反馈,邮箱反映意见建议提倡师生家长署实名,明确联系方式,学校将对来信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