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在线  幼儿园招生

新疆师大幼儿园(温泉)2020年小班招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985

新疆师范大学幼儿园(温泉校区)2020年小班

招生工作安排

为有序做好新疆师范大学幼儿园(温泉校区)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经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安排如下:

一、招生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实行阳光招生,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程序、招生方式、录取结果等信息全面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在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大学分管附属中学领导代表党委具体分管),由附属中学党委具体组织实施,成立以附属中学班子主要领导为组长,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为成员的招生领导小组,组成招生工作领导机构。

2.严格计划管理。根据幼儿园办园条件、师资,制定幼儿园招生计划,幼儿园招生严格执行招生计划。

3.依据就近入园的原则,严格按招生制度、招生程序进行招生。

二、招生计划

园区地点:观园路950号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家属院内

招生班级:2个(班额30人)

招生人数:60

三、招生条件

1.招收新入园小班幼儿。幼儿园因中、大班已满额,故中、大班不接收插班生。

2.招收对象

1)对新疆师范大学正式在岗在编教职工直系子女,按实际住址和就近原则,可在相应校区幼儿园入园。

2)在学位未满的情况下,居住在温泉校区附近的新疆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的孙子女。

3)根据适龄、就近原则录取。入园范围除新疆师范大学温泉家属院外,视班额情况可扩大至周边居民小区。

3.年龄要求

1)新疆师范大学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须在当年831日前,年满3周岁的。(2017831日前出生)

2)居住在温泉校区附近的新疆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的孙子女须在当年531日前年满3周岁。(2017531日前出生)

3)周边居住居民子女入园年龄须在当年531日前年满3周岁。(2017531日前出生)

四、招生程序

1.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将招生工作安排发布至新疆师范大学OA系统、附属中学校园网,并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家属院和温泉家属区家属院张贴招生工作安排。

2.组织网上报名。学校设计招生报名网络程序,接受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通过网络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0916日至926

报名网址:https://fz.xjnu.edu.cn/

报名咨询电话:0991-41135314113532

3.材料初审。学校通过报名网页收集信息,对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划定材料复核的幼儿范围。

4.材料复核。对通过材料初审的幼儿,学校进行材料复核。

5.办理录取手续。学校根据材料复核情况,按照招生计划和班额限定指标数,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录取幼儿名单,并通知家长及幼儿来园办理入园手续。

五、特别强调

1.凡被我园录取的幼儿,均按政府规定的标准交费。

2.为保证幼儿入园的公平公正,学校已对教职工提出要求,不接受入园家长的请托,更不得接受家长的钱物和吃请,若有违规者,一律取消其入园资格,并对当事教职工进行处理。

3.请家长如实填写信息,并及时提供相关证件,若发现有弄虚作假现象,一律取消其入园资格。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