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信息  学校新闻

新疆师大附中2020年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3497

新疆师大附中2020年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自治区教育厅直属的自治区示范性高级中学,由新疆师范大学直接管理,是全疆重点中学中办学历史最短、发展速度最快、以管理科学和质量突出而享誉全疆的知名中学。学校先后获得自治区示范性高级中学、自治区德育示范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自治区高中新课改样本学校、自治区高中多样化办学试点学校等称号。我校可共享新疆师范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经常聘请大学知名教授来校对学生进行讲座交流和学业指导,一起使用新疆师范大学图书馆、音乐厅、运动场、体育馆等各类教学设施,让附中学生在开展科技创新、特长培养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尽享一般中学难有的得天独厚的条件。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特长生培养成绩优异。有多名体育特长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国内重点体育类高等院校。

2020年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已启动,具体如下:

一、招生范围:乌鲁木齐地区

二、招生对象:符合2020年乌鲁木齐中考报名条件的品学兼优、体育特长突出的应届初三学生。

三、招收项目:田径、健美操、篮球

四、报名及测试时间

1.现场报名: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或户口本,相关获奖证书原件,12寸彩照,到师大附中高中体育教研组领取特长生招生测试表。

2.测试时间:202051上午930

五、报名条件

在初中阶段参加体育竞赛,获得市级及以上比赛前8名、区县比赛前6名;运动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或接近二级水平;或经学校测试确有培养前途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者。男身高180cm、女身高170cm以上优先考虑。

六、田径测试内容

1.身体素质(立定跳远、100米、800米和原地推铅球)

2.专项测试(可自带跑鞋)

七、健美操测试内容

俯卧撑、两头起、健美操、啦啦操、舞蹈、武术、拉丁。

八、篮球测试内容

1分钟投篮、全场运球上篮、摸高、教学比赛

九、录取原则及有关事项

1.凡被我校专业考试认定符合招收条件的学生,将在我校中考中按正常招生计划予以特招。

2.体育特长生中考分数要求:可在我校录取分数线适当降分录取,语数英成绩优异或专业极具潜力者学校酌情降低标准。

3.入校后,特长生分布在各行政班学习,专业课及训练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专业课导师制管理。

4.入学后学校将针对特长生进行严格管理并签订协议,不得进校后不参加特长训练,无特殊原因缺训5次以上学校将劝退。凡在就学阶段出现严重违纪、多次违反校纪校规学校将予以清退。

八、报名咨询联系电话

田  径:史老师13669906719

田  径:王老师17609041512

健美操:魏老师15099056768

篮  球:妥老师 13579977240

九、温馨提示

进入校园请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间隔,自觉配合校方进行安检,测体温。



近几年我校体育类大学高考成绩

姓名

学校

周姝辰

北京体育大学

韩依哲

北京体育大学

王诗悦

北京体育大学

鲜可欣

北京体育大学

牛康磊

上海体育学院

朱青芸

西安体育学院


新疆师大附中2020年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