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信息  学校新闻

附属中学2020年岗位晋级考核推荐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187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岗位晋级考核推荐工作

实施方案

根据自治区、新疆师范大学有关岗位晋级的文件精神,结合《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各类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特制定2020年岗位晋级考核推荐工作实施方案。

一、成立岗位晋级考核推荐评审领导小组

(一)校级考核领导小组

  长:吕志新、佘国山

副组长:雪克来提·哈斯木、李雁飞、杨艳、初峰山

  员:汤志坚、张平、李平、陈军、徐艳辉、余霞、何开芹、李中柱、魏晓红、庄欣、王吉祥

办公室:郭光慧、赵彦红、马雪洁、曾莉、简怡芸

(二)部门考核推荐小组

1.高中部(共计9人)

组长:李平

成员:陈军、李中柱、解文静、朱国云、刘建众、李凤丽、祝可一、王勤

2.初中南校区(共计7人)

组长:余霞

成员:努尔买买提·努肉孜、庄欣、冯静、李晶、杨静、张媛媛

3.北校区(共计7人)

组长:张平、雷龙龙

成员:李志红、杜开颜、陈丽娟、王军、张永芳

4.小学部(共计7人)

组长:徐艳辉

成员:胡龙华、李婷、孟江葵、王吉祥、高宁、陈雯

5.幼儿园(共计7人)

组长:佘国山

成员:王艳、岳蕾、古力亚斯曼·加拉力、周开开、高丽燕、沙娥木·卡吾西

6.行政教辅(共计5人)

组长:佘国山

成员:何开芹、郭光慧、权建国、郭世华

二、推荐依据

严格按照《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各类岗位任职资格条件》(2020117日修订)进行。

三、推荐程序

(一)校级岗位晋级考核推荐评审领导小组宣布启动2020年岗位晋级工作。(20201月)

(二)个人申报(2020312日至202041日)

教职工个人根据自身条件,对照《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各类岗位任职资格条件》(2020117日修订)进行申报,填写《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岗位晋级个人申报表》,正反面打印,交至各部门,同时上交电子稿(电子稿命名:部门+拟申报登记+姓名)。2019年度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教职工,因符合岗位晋级条件且学校有空岗,不再进行申报,由校级岗位晋级考核推荐评审领导小组直接推荐晋级。

(三)部门考核推荐(320日至43日)

各部门对本部门申报的岗位晋级人员进行考核推荐,对照《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各类岗位任职资格条件》(2020117日修订)进行综合考评,并填写《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岗位晋级申报汇总表》,于202043日上报校级岗位晋级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将《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岗位晋级个人申报表》打包一并发送。

(四)校级岗位晋级考核推荐评审领导小组考核(46日至410日)

校级岗位晋级考核推荐评审领导小组听取部门考核推荐小组汇报情况,综合考评,进行投票表决,根据得票多少确定我校2020年岗位晋级推荐人选,被推荐人员得票数不低于实到评审组成员的二分之一。

(五)公示(视校级考核推荐时间另行确定)

在附属中学校园网、钉钉办公软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并设立监督电话。

(六)报上级部门审批

公示无异议后,由办公室按要求完成通过人员的推荐材料准备和上报工作。

四、纪律要求

(一)在推荐评审会议召开期间凡有关推荐评审人员的情况反映未经查实的,不作为推荐评审的依据。

(二)在推荐评审过程中,小组成员不得以任何形式泄漏有关推荐评审情况,对于泄漏推荐评审情况造成不良后果者,学校将严肃处理。

(三)在推荐评审过程中,有关人员不得对考核小组人员进行贿赂、拉票以及人身攻击,否则将视情节做出必要的处理,直至取消下一年的岗位晋级评审的被推荐资格。如确有问题,可通过适当的途径反映。

 

附件

附件1:附属中学各类岗位任职资格条件(2020年1月17日修订).pdf

附件2:附属中学2020年岗位晋级个人申报表.xls

附件3:附属中学2020年岗位晋级申报汇总表.xls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岗位晋级考核推荐评审领导小组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