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附中图库

阳光体育 快乐校园——记小学部阳光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564

新学期伊始,小学部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又如火如荼开展啦。 各年级组根据低、中、高年级学生年龄特点,本着由小到大科学运动规律安排运动量的原则,精心策划,切实履行,明确各阶段的活动内容及责任人,这样既保障了活动的规范有序,又确保了活动的安全有效。

一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争当小小兵方阵大比拼

9月28日下午,刚入学的一年级孩子们举行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争当小小兵”方阵大比拼。瞧,那整齐的步伐、那嘹亮的口号,人人都是飒爽英姿的“小小兵”。



二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一带一”跳绳比赛

10月20日下午,二年级师生开展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一带一”跳绳比赛。在比赛中,各班运动员与二(1)班的同学共同参加比赛,民汉同学共同协作,奋力拼搏、相互配合,比赛紧张激烈,场边的拉拉队员们也一直助威呐喊,为同学加油,展现了二年级良好的班级风貌以及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



三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动力火车”比赛



四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无敌风火轮”比赛

    9月29日下午四年级组开展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无敌风火轮比赛。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参与活动,裁判滕小龙老师设计了两轮比赛。第一轮,每班40人两两对赛决出前三名;第二轮,前三名每班10人进行决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拉拉队员们加油助威,孩子在激动和兴奋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刻。



五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拔河比赛

     9月20日下午五年级组开展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拔河比赛。在比赛中每个班级都表现出了超强的凝聚力,运动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拉拉队员们加油助威的声音震耳欲聋,这充分展现了五年级孩子们的团结奋进和努力拼搏,加油吧,孩子们! 


六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运球接力赛

     9月22日下午,六年级师生开展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运球接力赛。在比赛中,各班运动员与六1班的同学紧密配合,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将体育课上所学习的篮球运球技能发挥到极致,场边的同学也在助威呐喊,为班级加油,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以及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


    这每一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组织、安排,特别感谢各年级体育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与公正裁决,感谢年级组长、班主任、德育辅导员们的大力支持与用心组织,感谢老师们拍摄照片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小学部的阳光体育活动取得了一次次的成功。让我们把“热爱运动”深入到每个人心中,用实际行动踊跃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美,体会运动的快乐。

  

/图:小学部少先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