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举报公告】新疆师大附中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举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483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举报公告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197-11月组织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针对“师德师风”、“阳光招生”“校园稳定”“后勤保障等”等工作设立专门的举报电话和邮箱,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主要目标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从教行为、招生行为,维护招生秩序,推进教育公平,全面提高教职工职业道德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举报线索范围

(一)“师德师风”方面

1.在职教师中有有偿补课、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取薪等行为的。

2.教职工有收受学生家长礼品礼金、购物卡,接受由学生及家长支付费用的宴请、旅游等消费活动,向学生及家长推销或变相推销学习生活用品、保险等商业服务谋取利益等行为的。

(二)“阳光招生”方面

教职工在招生中有“以钱择校、以分择生、以权入学”,违规收取跨学区费、择校(班)费、赞助费、借读费等行为的。

(三)校园稳定、后勤保障等其他民生重点领域方面存在的问题

涉及校园安全、学校及周边环境的行为;扰乱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的行为;有危害生命安全、师生的合法权益的行为;其他民生重点领域方面存在的不良行为。

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991-4332030

举报邮箱:362996413@qq.com

欢迎广大师生、家长朋友本着对教育事业,对师生和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将严格保密。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