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南疆”活动的倡议

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306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近期,从我校赴南疆幼儿园支教的老师反映,南疆乡村幼儿园许多学生因家庭贫困,没有能力添置新衣,冬天恶劣的气候环境加之农村落后的取暖条件,使孩子们度过严冬雪上加霜。“冬至送温暖,捐衣献爱心”或许您捐出一件衣服,会感觉微不足道,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给学生带来温暖与祝福。我们的温暖将通过它们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它们表达。在此,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给南疆幼儿园学生一份关注,一份真情我们向附中体师生发出倡议: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

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在全校师生间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南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原则:自主自愿关爱社会奉献爱心

活动范围:全体教职工和各班级学生

捐赠对象:附中支教地点的幼儿园学生

捐赠活动注意事项:

1.三岁至七岁儿童用,秋衣秋裤,棉衣棉裤,棉鞋厚袜子。

2.衣物新旧不限,旧衣物要干净,无破损,无污迹,能正常穿用。

3.将捐赠物品用塑料袋包装严实,在里面放上捐赠物品明细清单,及捐赠人信息。

捐赠活动具体安排:

下周一(11月12日)前交齐捐赠物品,教职工由相应部门登记管理,学生由班主任收齐登记,汇总到教务处,教务处统一打包并做好数量统计,于周二(11月13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报至校办。

校办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