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喜报

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2195

2018年7月9日至1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协办全国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新疆赛区朗诵演讲决赛暨总结表彰会活动落下了帷幕,代表我校作为厅直属学校代表队成员之一小学部五年级5班王宣烨同学、在此次全疆总决赛中,感人的故事、真实的情节、动人的演讲,全场,荣获自治区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决赛一等奖,同时授予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自治区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示范学校”荣誉称号何梅老师荣获演讲指导一等奖。

随后在8月7日北京召开的全国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朗诵总决赛中,代表新疆赛区参赛的王宣烨同学再次取得好成绩——荣获演讲小学组二等奖。

这一优异成绩有力地彰显出我校小学部课内“海量阅读”特色教育的成果。在此,谨向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为我校争得荣誉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文:少先大队

图:徐晓华、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