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初中部(南校区)科技节科幻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72

    为激发学生学习和探索科学知识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去发现问题、探究问题以及解决问题,一年一度的科技节又在大家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校园科技节,以“科技筑梦,创新成长”为主题,设立了许多趣味活动。开展校园科技节的目的在于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激发广大学生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丰富学生的科学知识,本次科技节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情支持与参与。激发学生绘画的兴趣与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学生向真、向善、向美,体现少年活泼开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进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

 参赛作品充分体现科学幻想宗旨,学生用五彩的画笔勾勒出一个低碳环保的新世界,学生的奇思妙想和美好的希望通过画笔展示在我们眼前。那一幅幅彰显着个性魅力、色彩绚丽多姿的画面,让人流连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