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小学部3月阳光体育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451

一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跳绳跑

3月16日下午,一年级进行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全体一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合作练习,民汉小伙伴一起跳!都在原有基础上有了进步,孩子们很开心!


二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双人合作跳小绳”比赛

3月23日下午,二年级进行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双人合作跳小绳。在体育老师的组织下,全年级的班主任和德育辅导员以及任课教师一起积极参与,让学生们在阳光明媚的下午锻炼了身体,学会了合作,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三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跑跳接力赛”

      3月16日下午,三年级进行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跑跳接力赛,体育老师精心设计了比赛项目,同学们、班主任和年级的全体老师们一起积极参与,真正体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体育氛围!



四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F1方程式”比赛

3月7日下午,四年级进行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F1方程式,游戏通关跑、跳、投、爬、绕圈五种运动方式到达终点。全体五年级师生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五、六年级: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夹球跑”

3月23日,五年级和六年级均举行了民族团结阳光体育活动--“夹球跑”比赛,孩子们配合默契,你追我赶,场外的啦啦队员不停地为班级呐喊助威,比赛场面热烈而有序。



        孩子们在奔跑中、跳跃中、集体协作中感受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在口号声中展示了奋勇向前的积极性,虽然比赛有输赢,但是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是孩子们最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