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信息  学校新闻

新疆师大附中2017-2018学年微主题班会比赛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787

新疆师大附中2017-2018学年微主题班会比赛表彰决定

为积极发挥学校德育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德育科研氛围,进一步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201711月至201712月,学校开展了微主题班会的评比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老师积极参与,围绕教育教学、班级管理、心理健康等育人主题进行班会设计,学校根据年级组和部门评比的结果,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师大附中2017—2018学年微主题班会比赛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赵长露、马海霞、张烨、朱雅娟、张伟娜、张永芳

  

二等奖:谷秋丽、张永生、杜晓凤、刘沁、姜亚斐、王佩、杜文婷、马福艳、徐坤、高燕燕

  

三等奖:刘华伟、李凤丽、高铂凯、关丽霞、刘雪玲、董雨、辛和轩、何梅、李娜、马路路、项彪、

              赵雅雯、杨想娥、吾热依提、王倩、蒋祥雪、张文湘、王永明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8.1